淄博高新区举行家庭教育活动月征文活动表彰大会暨专家报告会

2018-10-15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1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田志峰)10月13日,淄博高新区家庭教育活动月征文活动表彰大会暨专家报告会在高新区第二小学举行。重庆市教科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何云山、重庆市教科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兴志、淄博市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瑄、各学校家庭教育协调员、高新区家长联合会委员、高新区家庭教育宣讲团教师和获奖家长、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宣读了高新区家庭教育活动月“传家风、重家教、立德树人”征文获奖名单,专家为获奖教师、家长颁发了证书,孩子们为自己的爸爸、妈妈颁发了家庭教育书籍,获奖家长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随后,何云山主任以《天才出于勤奋 聪明在于积累——孩子未来的工作在哪里》为题,从职业的变迁及发展趋势,未来职业需要什么样的核心素质做了专题报告,开阔了家长、孩子的视野,明确了下一步的成长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高新区家庭教育协调员队伍,树立了家长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家长的学习热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