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式培训工作坊公益活动走进高新区第四小学

2018-10-15 09: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1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石光伦 刘晓烨)为进一步激发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增强教师们的团队凝聚力与集体责任感,2018年10月13日上午,高新区第四小学组织了以中青年教师为主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我们是值得深情拥抱的奇迹”。培训由高级咨询师、专业引导师、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郝莉花老师和她的团队伙伴——视觉引导师杨聪老师共同完成。

  活动现场,在引导师的引导下,教师们通过热身、分组、合作、展示等步骤有序推进,老师们通过“合作画像”、“最值得自豪的一件事”、“一年后心目中学校的样子”、“我的三大要务”等四个板块在组内坦诚交流、认真倾听、真诚评价,在困难和挑战面前,老师们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将“信任、互助、合作、交流”等理念渗透于整个素质拓展训练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

  本次培训吹响了高新区第四小学教师专业成长的号角,教师基本功、教师礼仪等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将扎实落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