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第三届“在灿烂阳光下”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8-10-15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1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邹琪)为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2日下午,高新区第一中学第三届“在灿烂阳光下”合唱比赛在正礼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杨长征校长致辞

  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有校长杨长征、副校长张晓、及学校管理团队。杨长征校长为比赛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来自学校初中一年级的12支代表队激情开唱,各参赛队阵容整齐,歌声嘹亮,感情真挚,轮番展示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联袂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少年中国说》、《歌声与微笑》、《堂堂正正一辈子》、《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无不令人激情澎湃,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向青春献礼,向新时代献礼,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忠诚。

  比赛结束,副校长张晓给所有班级的参赛曲目做了精彩的点评。最后,经过紧张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审,评选出最佳演唱奖3名,最佳人气奖4名,最佳团队奖5名,精神文明奖4名,学校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张晓副校长点评

杨长征校长为获得最佳演唱奖的班级颁奖

  此次合唱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涵养,培养了学生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在歌声中深刻地体会到了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