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小学举办“诵经典 倡文明 润童心”庆国庆合唱朗诵节

2018-10-07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赵育慷 李雪媛为了迎接伟大祖国69岁华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9月30日,淄博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以“诵经典、倡文明、润童心”为主题的庆国庆合唱朗诵节。

  各班级用欢快激昂的歌声展示出他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出《国家》 《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朗朗上口《礼赞》 《中华诵》体现了学生们向真、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古诗新唱的三字经 少年中国说》等经典著作陶冶了学生情操。此外,这次的合唱朗诵节还加入了全新的表演形式,家长与孩子们共同演绎的《追月》将舞蹈与朗诵融合,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情趣,舞台剧《蒲公英》寓教于乐,展现了学生丰富的舞台表现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合唱朗诵节独有的艺术魅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