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七小学师生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蓝仪式”直播

2018-09-3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师生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蓝仪式”直播
师生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蓝仪式”直播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何联 付伟)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上午,高新区第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蓝仪式”电视直播。

  上午十时准,全体老师、学生分座各班教室,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在电视机前追念无数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着过去的故事和力量,时刻让后代记住过去一百七十多年走过的艰辛的道路。

  近年来,第七小学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德育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并把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作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之一,不断地探索爱国主义教育的途径,除了每学期按计划定期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外,还通过黑板报、手抄报、宣传栏、主题班会、文艺展演等有效途径,大力宣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学生随时随地都受到爱国主义的教育和熏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