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晏璟在G20高峰论坛分享经验

2018-09-30 11: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第三届中国中小学可以触摸的新德育G20高峰论坛开幕
  
总校长晏璟在G20高峰论坛分享经验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圆圆)9月27日,以“2018 做没有围墙的教育”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中小学可以触摸的新德育G20高峰论坛在中国青岛隆重开幕。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晏璟应邀在论坛中做经验分享。

  晏璟总校长介绍了集团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在信息管理平台的使用下,引发了管理方式、管理理念的根本性变革;集团扎实、新颖而丰富的德育工作,自成系统的家校共育课程和家长培训课程、精彩丰富的德育微课及家长评价体系都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此次论坛,有来自全国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的相关领导、中小学校长、德育管理者、班主任等近千人,更有10余位国内著名教育家:周国平、熊丙奇、柳袁照、窦桂梅等,他们对教育的理解、对没有围墙的教育的阐释给了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