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式教育”文学笔会举行

2018-09-29 22: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9月29日,为期三天的“母爱式教育”文学笔会,在淄博世纪英才外语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名著名作家,走进校园,与世纪英才的学生、老师面对面,感受“母爱式教育”和萨提亚模式给传统教育带来的深刻变革,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民办教育在当代教育发展进程中实现快速发展的生动案例,呼唤更具人性化、更多前瞻性、更有时代价值的爱的教育。

  《散文百家》执行主编王聚敏、山东散文学会会长丁健元、中国散文学会理事,山东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兼创作委员会副主任,滨州市作家协会主席李登建、《联合日报》总编助理张成、枣庄市作家协会主席简默、烟台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月鹏、中石化作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作协散文创作委员会副主任,淄博市散文创作委员会主任周篷桦、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苏雪依、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名散文家蒋新等参加了笔会。淄博市文联主席王东宏、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文教科科长李成刚、淄博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杨传勇、淄博市作家协会主席宗利华、淄博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杜立明、秘书长田裕娇到会祝贺。

  笔会听取了“母爱式教育”创始人,淄博世纪英才外语学校董事长张文俊女士的主旨分享,举办了多场多层次的教师、学生座谈会,作家们还与学校文学社团的“小作家”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回答了他们各种各样的文学提问。笔会规划了更多作家更多机会走进校园的活动安排,促进作家走进基层,在新时代的教育实践中撷取更丰富更鲜活的文学创作素材,为社会奉献更多更优秀的文艺作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