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十一中第73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09-27 14: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淄博十一中第73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淄博十一中第73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优秀传统文化展演

  大众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敏 石鹏)9月25日,淄博十一中第73届运动会胜利开幕。本次运动会,正值淄博十一中大力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中学生,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之时,学校以运动会为契机,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优秀传统文化展演,将文明创建推向高潮。

  入场式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中学生”为主题,各班通过朗诵、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具体生动地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义,深化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充分展现了十一中学生的文明素质和青春活力。

  田径运动会,已经不再是一场单纯的体育比赛,而是成为了淄博十一中文明创建展示的平台,成为全校师生共同提升自我、增强能力的良好途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