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社团百花齐放 合奏幸福童年

2018-09-27 13: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第二届大社团活动 

  大众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圆圆)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第二届大社团活动开始了!

同学们在练习花样跳绳

  本学期开设的社团精彩纷呈,有文学类的绘本阅读、趣味阅读;艺术类的卡通与民俗画、手工制作、合唱、口风琴;体育类的足球、拉拉操、花样跳绳;益智类的数独游戏、逐鹿棋社;还有课本剧和儿童电影欣赏、旅游地理等。老中青教师可以说是各显才能,无论是课程编排,还是内容选择,都力求精益求精。

  大社团活动是依据学生的兴趣和特长组建起来的团体,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的个性的完善和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提高。相信通过大社团活动的开展,定会激发学生潜能,张扬学生个性,成为每一个孩子难忘的经历和一生的财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