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走进沣亿农场体验田园生活

2018-09-27 13: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走进沣亿农场体验田园生活
    大众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圆圆)秋天到了,为了能让同学们发现秋天给生活和大自然带来的变化。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2017级11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同学们由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了桓台沣亿家庭农场。

  上午9:30分,大家准时在桓台沣亿家庭农场门口集合。在农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农场。在农场中,大家被各种新奇的动物和植物吸引着,一个个新鲜的名词,一株株挂满果实的植物,让同学们目不暇接。学生们仔细地听,认真地看,还时不时探下身子去察看、比较、研究,满满的收获。最后,同学热情的参与了挖红薯的活动中,干的可仔细了,生怕挖坏了,每挖一个都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让同学们走进田野,与秋天亲密接触,既缓解了学习压力,又增长了见识。在劳动体验中,亲自感受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从而爱惜粮食,尊重劳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