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爱心善款 践行文明

2018-09-25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慧) 9月25日,中秋假后第一天,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教室里热闹非凡,忙碌的家长,兴奋的孩子……学生和家长们将要共同见证最神圣的时刻:将21号晚上义卖的665元善款,捐给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孩子。

义卖的善款捐给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孩子

义卖的善款捐给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孩子

 义卖的善款捐给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孩子

  9点钟,视频接起,学校执行校长丁玉及部分家委会成员利用手机直播全程参与其中,和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孩子互动并激励他们好好学习,让他们知道,社会各界在关注着他们,同龄的孩子没有忘却他们。也鼓励三年级四班的孩子将爱心、奉献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多关注特殊群体,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一场仪式,演变成一堂特殊的班会,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用完的作业本、看完的课外书积攒起来捐给需要的帮助的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