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2018-09-25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慧)9月21日晚,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领航中队的学生们相聚凯德广场,举行了“情暖中秋,爱心义卖”活动。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情暖中秋,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义卖的商品有:玩具、书籍,亲手编制的精美手链。为了将活动所得善款用来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爱,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活动期间不怕苦、不怕累,脸上的汗水、嘶哑的嗓子,依然没有阻止他们认真参与活动的脚步。截止活动结束,共筹得善款665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给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学校的孩子们。

  同在蓝天下,让我们手拉手,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享受到优质教育,让我们都能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