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 一网上在逃犯驾驶套牌车被高新区交警查获

2018-09-25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王紫颖)“没想到能因为车的问题,栽到交警手里。”王某在移交派出所后,无奈地说......9月21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在执勤期间发现一可疑轿车轨迹,在审问司机后,通过比对人口信息对比,发现其为一网上在逃人员。

 

  9月21日,高新区交警大队通过分析研判,发现黑色轿车鲁在高新区有行驶轨迹,随即,民警进行了精确布控,并采取尾随和前方远程布控的方式进行查缉,当该车驶入柳泉路奥林新城生活区停车后,执勤民警立即将驾驶人控制。

  驾驶人下车后自称叫王某某,拒不提供驾驶证、行驶证,在说身份证信息时却含糊其辞,具体细节答不上来,且神色异常。针对这种异常现象,民警凭多年工作经验,认为该嫌疑人可能存在其他问题,立即呼叫了支援力量,并通过警用移动终端对其进行了人脸识别和人口信息比对。

  通过比对人口信息,发现该人为网上在逃人员,名叫王某,系王某某的弟弟。执勤人员立即加强了对嫌疑人的控制,并在支援人员的协助下,将其带到派出所。经了解,当事人王某系诈骗犯,诈骗金额高达13万元,潜逃多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