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廉政、安全专题培训

2018-09-19 12: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韩冰 曹旭)9月17日下午,高新区实验小学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进行师德、廉政、安全专题培训。

高新区实验小学师德、廉政、安全专题培训会

 高新区实验小学师德、廉政、安全专题培训会

教师们认真学习培训内容

  首先,韩冰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颁布的师德红线,对体罚、变相体罚、有偿家教等“触线”行为做了严格的要求。随后,结合《高新区实验小学“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对实验小学工作纪律做了强调。最后,根据省、市、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老师进行了安全专题培训,高度强调学校安全教育问题,解读了各部门安全岗位职责,要求老师们牢记安全职责,落实安全责任。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高新区实验小学师风师德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提高了老师们的安全责任意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