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宝山园区四项措施抓好这三大工作

2018-09-16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吕田)近日,淄博高新区宝山生态科技园区党委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四项措施抓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织书记评估及“育苗”工程三大工作。

  及时传达上级精神。8月29日,园区召开党建及扫黑除恶工作会,各村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对三项工作进行了面上的部署。

  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园区党委结合实际,从村居和园区两个层面细化工作步骤,先后召开组织委员会议和包片包村会议,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程序。

  逐村指导工作开展。园区选派了28名机关干部成立了四个工作组。各工作组按照时间安排,对各村从前期酝酿准备到会议召开现场再到结果报告,全程进行指导,材料全部带回园区。

  确保会议顺利召开。9月2日至6日,各村召集党员和村民代表大会对扫黑除恶线索进行再摸底,对党组织书记进行评估和个别谈话,对“育苗”工程进行了民主推进。

  目前,三大工作的各类表格已汇总整理完毕,为党委今后的工作推进和决策提供了有效依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