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园区: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18-09-16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吕田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力量,全面提升党务工作人员抓好党建、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8月29日,淄博高新区宝山生态科技园区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建工作培训会。园区各村居、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的“十条”标准、党员发展工作以及灯塔在线“活力e支部”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重点针对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明确,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党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基层党建党务骨干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明确了党建工作方法、程序和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创造性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