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宝山园区全面排查废气排放企业

2018-09-16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卜祥礼)近期,宝山园区为切实加强大气异味整治工作,开展了废气异味排放企业全面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园区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重点对辖区尚庄村、街子村以及与张店区搭界东张村、李家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全面排查整治。自8月7日以来,专项工作小组在各村居网格员的配合下共检查辖区规模以下企业70余家次,检查闲置院落6处,企业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运行良好,未发现明显的异味为坚决整治偷排问题,工作组人员走访了当地群众,及时了解决附近居民有无发现异味问题,园区工作组为方便群众及时反映各类环境问题,将园区具体工作负责人及村居网格员的联系方式进行了公开。目前排查工作正在持续开展,对于异味整治措施落实不严,排放不达标,影响居民生活的,一经发现园区将进行严肃查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