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关工委莅临高新区第八小学参观指导

2018-09-14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芳)9月13日,市关工委常务主任王学刚、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刘洪海莅临高新区第八小学参观指导,高新区工会主席王衍梁等领导陪同参观。

淄博市关工委莅临高新区第八小学参观指导

  王学刚主任一行走进第八小学党史、国史馆,认真观看了每一块版面,并不时的询问学校领导和五老志愿者讲解员有关场馆的建设问题和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随后,王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体训馆、风雨操场和电子书法、剪纸、民俗画等功能室,新校设计的高规格和高标准,让大家赞不绝口。

  通过实地的参观考察,王学刚主任对学校一流的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思想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各项学校建设和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学校的日后发展寄予厚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