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2018-09-1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潇)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中师生,欢聚一堂。9月10日上午,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

主持人:辛烨梓、冯博源

  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由学生辛烨梓和冯博源主持。

升旗仪式

  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副校长张晓宣读表彰决定

  张晓副校长宣读教师表彰决定。本次大会共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3人,优秀教研组和优秀备课组6个,优秀班主任8人,教学标兵21人,课改之星10人,科研之星3人,优秀党员1人,家庭教育先进个人5人,宣传先进个人2人,服务标兵5人。

舞蹈《大梦想家》

  125名学生为大家带来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舞蹈——《大梦想家》。熟悉的歌声与旋律,点燃了孩子们的激情与梦想。

配乐诗朗诵《走向远方》

  李泽宇、石锦悦、赵雯琳、张钧昊、辛叶梓、牛舸帆、刘子荷同学为大家带来配乐诗朗诵——《走向远方》。饱含深情的朗诵,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为了美丽的梦想,展翅翱翔!

校长杨长征致辞

  杨长征校长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学期美好寄语。杨校长首先给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之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梦想与坚持”的殷切希望。“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杨校长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制定可行的方案,与坚持为伴,抵达胜利的彼岸!

一中全体教师宣誓

  最后,一中全体教师在杨长征校长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在老师们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庆佳节,梦想坚持书新篇。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高新区第一中学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一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