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中学开展庆祝教师节徒步走活动

2018-09-10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梁娜 王潇)9月8日上午8点30分,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全体教师齐聚齐盛湖公园,开展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徒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

出发前大家合影留念

 张晓副校长祝福语——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幸福

活动出发

  活动开始了,教师们沐浴着初秋明媚的阳光,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尽情的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不少教师还用手机记录下了当时美好的瞬间。

随走随拍,老师们镜头下的美好瞬间

  到达指定地点后,教师们开始了跳大绳活动,跳大绳活动以办公室为单位,两人摇绳四人跳,计时1分钟,大家跳得不亦乐乎。

跳大绳比赛

老师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让教师们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展现了一中教师团结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