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三小学举行新校启用揭牌仪式

2018-09-10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超)9月9日上午,高新区第三小学举行新校启用揭牌仪式。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高新区工委委员、保税物流园区党委书记郭成;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委书记杜玉琳出席了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高新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第三小学全体教师、部分家长代表等,仪式由王建军主持。

高新区第三小学举行新校启用揭牌仪式现场

高新区第三小学举行新校启用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王建军与在场人员共同分享了高新区第三小学今天的教学成果,憧憬了学校美好的未来,希望三小以新校启用为契机,借力与爱福生教育联合办学的优势,打造一流的师资,办成最好的学校,让高新区的孩子享受全市最好的教育。王建军还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向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祝贺老师们第34个教师节快乐。最后,申佃军和杜玉琳共同为新校启用揭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