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落实规范办学要求 创办人民满意学校

2018-09-07 11: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宋莉莉)为进一步落实淄博市、区教育局中小学规范办学行为规定,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学初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多举措确保规范化办学规定扎实落实。

  开学初,每位老师签订了规范化办学承诺书、课堂安全目标责任书,树立了正确的教学观,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逐一解读了规范办学行为的具体要求和做法,特别是从作业布置、作业量方面要切实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尤其是一年级教师,根据省一年级“零起点”标准,认真研读,制定教学计划,学校在门户网站公开了规范化办学的一系列文件,接受社会和家长的监督。

高新区实验小学签订任课教师安全目标责任书

  通过一系列举措,高新区实验小学规范了教师的课堂教学,也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和认可。高新区实验小学将继续秉承规范化办学理念,办人民满意学校,创教育名校品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