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到高新区看望困难教职工并进行秋季开学情况督查

2018-09-06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俊 9月6号下午,淄博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勋及相关人员到高新区实验中学进行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并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地方事业局副局长邹彬及学校相关人员陪同。
教育局副局长唐勋到高新区实验中学督导检查
教育局副局长唐勋到高新区实验中学督导检查

  唐局长对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情况、食品饮水安全与防疫情况、校车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管理情况及学生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查阅档案并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督促及时整改。唐局长还代表市教育局给学校困难教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嘱咐学校一定及时关注困难教职工的生活,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帮助下,新的学期里,高新区的教育事业定将再创佳绩,谱写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