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师德建设月活动

2018-09-05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曹旭)9月3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淄博市教育工会〔2018〕14号》文件,了解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活动内容;其次,完成山东志愿者服务网注册活动,了解志愿者职责,并及时在网上完成志愿者注册;第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论述》了解作为一名教师的工作职责,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最后,集体签署师德承诺书,并进行教师誓词活动。

签订师德承诺书

教师宣誓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能有效地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树立高尚道德情操,有效地推进了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也营造了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