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盛夏之约,享一段热血军旅——淄博十一中2018级新生举行军训首训仪式

2018-09-04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石鹏)9月2日上午,淄博十一中2018级新生在升旗广场集结列队,隆重举行军训首训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拉开了帷幕。

淄博十一中2018级新生举行军训首训仪式

  仪式上,校长王连登向承训部队授旗。党委书记李润作了动员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首长和各位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向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军训;二是要尊重教官,虚心向教官学习;三是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

校长王连登向承训部队授旗

学生们认真参与训练

学生们认真参与训练

学生们认真参与训练

  承训部队首长要求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既要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又要尊重老师,爱护学生,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使同学们真正在训练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负各级领导重托,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参训学生代表高52级4班张祚乾同学在发言中承诺:在军训中,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练意志,扩大军训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汇报。

  军训开营仪式由副校长袁晓军主持。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上教官们进行了队列、格斗术、匕首操等军事技能展示展现了当代军人的过硬的军事素质。

  军训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要求,军训中所培养的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整齐划一的集体主义精神,令行禁止的组织纪律观念,不服输、争第一的顽强意志,将为三年的高中生活,甚至为整个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