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金都幼儿园欢乐迎新生

2018-09-03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9月3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徐小凤)新学期新气象,9月3日金都花园社区金都幼儿园开学啦!

  清早,金都幼儿园的老师们就抵达学校进行布置,打扫卫生、扎气球门、铺红毯、穿人偶服、准备开学典礼小升旗手的服饰……

老师们穿着迪士尼的人偶服,站在气球门下迎接每一位学生的到来

  七点开始小朋友们就陆续抵达了学校,老师们穿着迪士尼的人偶服,站在气球门下迎接每一位学生的到来。小朋友们捧着新栽的绿植,在米奇、米妮和维尼熊的迎接下,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踏着红毯,进入新学堂,开启新一学期的探索学习。

  九点,小朋友们齐聚在学校篮球场内,正式举行开学典礼,升国旗、唱国歌、国旗宣誓、园长讲话……红旗飘飘,金都幼儿园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典礼上,升旗仪式庄严隆重,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都心怀着激动和憧憬,迎接新学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