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为建筑工地送清凉

2018-08-07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8月7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李学武 田家旭)8月2—3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工作人员赴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超越轻工6号车间及北六片区综合配套公建在建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期,淄博地区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天气晴好,既是各在建工地施工的黄金时期,同时也是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安全事故易发的高危时期。但是,建筑施工企业的广大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为了项目、城市建设,仍坚持在一线继续施工。为落实全省建设系统安全宣传教育“进工地”行动要求,高新区质安站组织工作人员赴高新区重点项目超越轻工6号车间及北六片区综合配套公建在建工地,开展了“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强保障”的职工防暑降温专项行动,督促各在建项目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

  本次送清凉活动,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共为施工一线作业人员准备了价值13300余元的清凉大礼包,包括毛巾、茶叶、藿香正气胶囊、花露水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解决度夏的工作生活基本所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