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孙刚到淄博高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8-0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8月1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闫晓)7月31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孙刚到淄博高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代表院党组向孙刚副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陈树礼院长汇报了淄博高新区法院上半年在立足审判执行主业,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分调裁”机制改革和网上立案、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强化党建队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并简要汇报了淄博高新区法院下半年工作打算。

  孙刚副书记听取汇报后指出,高新区法院近年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工委对法院的工作是满意的。这些成绩得益于法院有好的班子、好的班长,带出了过硬的干警队伍,在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时,能主动思考、主动发力,为工委、管委当好参谋,为高新区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孙刚书记强调,下一步法院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上,加强“双基建设”,既要加强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能力建设,打牢队伍基础,又要大力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提高工作效率;要特别注意加强业务培训,创新工作机制,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会议最后,陈树礼院长指出,孙刚副书记对淄博高新区法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对法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会后,院党组将组织召开专题党组会贯彻落实孙刚副书记讲话精神,方向再校正,重点再调整,在保障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上再谋新方法,再出新举措,不辜负工委领导对我们的期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