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院务会 强化作风建设

2018-08-01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8月1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闫晓)7月30日,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召开专题院务会,集体学习近日大众日报社头版刊发的《十七路记者暗访十七市政务中心》一文,要求全院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主持,在家院领导、各中心、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院长全文宣读该篇报道,并传达了省委办公厅根据刘家义书记批示精神作出的通知要求:一是要及时彻底整改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二是坚持举一反三,高质量完成“一次办好”改革各项任务;三是要持续改进作风,以好的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改革获得感;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

  陈树礼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转变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审判作风,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责任落实到位,层层压实责任,出现问题层层追责,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要追究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的责任;二是要督导检查到位,要开展常态化、不定期、多形式、多渠道的督导检查;三是要责任追究到位,一旦发现问题,绝不姑息,本着严管厚爱的原则,执纪追责必须到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