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改革办督导组到淄博高新区法院督导检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18-07-25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7月25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闫晓)7月23日上午,淄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庆涛、淄博市委改革办督导科副科长孟祥建等一行五人,代表淄博市委改革办到淄博高新区法院对司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及智慧法院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斌治、高新区综治办副主任邢军、高新区工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力陪同检查。

  期间,督导小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淄博高新区法院诉调对接中心、审判法庭、中心机房、新媒体工作室等场所,并在参观过程中详细听取了淄博高新区法院在网上立案、分调裁机制改革、科技法庭管理使用、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的汇报。督导小组一行对淄博高新区法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及推动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