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2018-07-24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滕跃7月20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区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淄博高新区国家税务局、淄博市地方税务高新区分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王建中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孙刚,高新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崔若林出席挂牌仪式。

  举行升国旗、奏唱国歌的庄严仪式后,王建中孙刚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区税务局揭牌,淄博高新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杨林、副书记石光华共同见证。

  孙刚在挂牌仪式上指出,高新区新税务机构挂牌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第一个实质性、标志性、关键性动作。新税务机构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扎实平稳做好后续各项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区税务局成立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纳税人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可统一办理原国税、地税业务,实行“一厅通办”“主税附加税一次办”。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按原规定需要分别报送资料的,相同资料只需提供一套,需要分别办理的事项,同一事项只需申请一次。

  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后,县级税务机构的正式合并,标志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深入推进,将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