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召开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座谈会

2018-07-1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7月16日讯(记者 乔子容 边增雨 通讯员 闫晓)为进一步加强法官、法官助理队伍建设,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发挥好法官助理的作用,全面提高审执质效,根据院党组安排,淄博市高新区法院于7月13日组织召开法官、法官助理座谈会,淄博市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法官、法官助理参加此次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敦金副院长传达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山东省2018年法官遴选工作职责》文件。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列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职责定位、法官助理作用发挥、团队建设、绩效考核等问题相互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指出,自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淄博市高新区法院法官、法官助理的管理体制、职责界定、绩效考核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要尽快把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发挥好法官、法官助理的职能作用;不断在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道路上开拓创新,需要全院干警精神饱满,团结一心,砥砺前行,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事项,共同努力推动司法改革向纵深前进,共同开创高新区法院更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