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8-07-13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7月13日讯(记者 边增雨 乔子容 通讯员 闫晓)7月12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宣读了淄博高新区法院年初制定的《品牌创建活动2018年工作目标》,并通报了淄博高新区法院2018年1-6月份审判执行运行态势分析。随后,各中心、团队负责人重点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中的不足和短板,并明确下半年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打算;各分管院领导对所分管部门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相应的要求和意见;纪检组组长毛石磊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要求部署。

  陈树礼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此次半年总结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以抓问题导向为主,重点谈问题、找差距,对照全年的工作目标,查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缺陷、短板,有针对性的谋划好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根据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陈院长对全院提出要重视工作总结,加强形势研判;要时刻不忘学习,努力提高素质;要全力提振精神,共同砥砺前行。要求全院干警齐心协力、毫不懈怠地抓好审执主业,切实提升审执质效,力争走在全市法院前列,为品牌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