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领导视察第八小学新校建设情况

2018-07-09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7月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芳)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斌治,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军、王建军,建设局局长朱贻胜,地方事业局局长朱蕾,高新区教育中心主任曹志广莅临第八小学新校建设现场视察工作。

  高新区领导一行在第八小学校长傅琴及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工程后期配套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傅校长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就配套建设中的关键工作和难点工作作了进一步指导,要求学校积极解决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为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新区第八小学新校总建筑面积26496㎡,总投资约1亿元,包含综合教学楼、教师宿舍、师生食堂、室内体训馆、演播厅、300米环形标准塑胶跑道操场及室外标准篮球场等基础设施。新校建成后将实现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620人的办学规模。新建成的学校将是一所现代化、高标准、环保型的新型校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