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研学,增进友谊——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户外亲子研学活动

2018-06-23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2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雯)近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家委会在高新区傅山度假村组织了以“亲子研学、增进友谊”为主题的亲子户外活动。

  活动当天那一幕幕精彩的画面、热闹的氛围仍然记忆犹新、历历在目。活动中惊险的攀岩墙壁、五颜六色的彩旗、欢快的笑声,给孩子带来一种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大脚跑、毛毛虫等趣味竞赛项目让孩子们从小就有了竞争意识,孩子在同父母合作的过程中也增进了与家长之间的亲情和合作能力,整个活动促进了孩子的全面发展。孩子收获了他们的成功;家长收获了他们的童贞;整个活动团队也从中获得了成就感。

  活动中还安排了孩子们观看豆子的成长过程,并进行了科学的讲解,增长了孩子们的知识面。观看完成后,孩子们还亲手磨豆子,压豆腐,品尝自己做的豆腐,感觉确实非常棒,不但学习了知识还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做的美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