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七小学获得淄博市第21届市长杯足球联赛冠军

2018-06-20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2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付伟 何联)近日,历时一个月的绿茵场较量——淄博市第21届市长杯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落下帷幕。淄博高新区第七小学男子足球队在九场比赛中以八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获得了小学男子甲组冠军。

  

  

  在本次联赛中,第七小学球队共打进55球,仅失4球,鲍楷文同学被评为最佳射手和最有价值球员,成绩斐然。

  比赛结束后,教练员付伟老师回忆孩子们每天坚持在操场挥汗如雨的场景,感慨良久。成绩背后是孩子们坚持苦训的结果,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好的中学接收他们,让他们带着自己的梦想走得更远。

  

  

  十年磨一剑,初心不改,梦想不变,高新区第七小学足球发展走过了十年,从最初的炉渣场地到现在的人工草坪,成为淄博市首批“全国青少年足球试点学校”,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足球后备力量。“冠军”不是最终目标,而是崭新的开始!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