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消保委、工商分局联合开展“消费体验活动”

2018-06-14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6月14日讯 6月13日,高新区消保委联合工商分局举办“消费体验活动”,邀请来自社会各界消费者代表走进居然之家柳泉路店。

  为认真落实淄博市消保委、淄博市工商局关于开展“品质消费维权年”和“放心消费在淄博”活动要求,积极服务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升品质消费理念,普及法律维权知识,教育广大消费者转变维权观念,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推动“安全消费”、“放心消费”、“科学消费”环境建设。6月13日,高新区消保委联合工商分局举办“消费体验活动”,邀请来自社会各界消费者代表走进居然之家柳泉路店。

  活动会场工作人员先向消费者代表介绍了居然之家践行“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宗旨、消费投诉督办、建立先行赔付、商品无理由退换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从明清居红木家具、美国舒达床垫、欧派整体橱柜开展消费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和感受商品的源头管理、加工制作、运输物流、品牌推广等情况,更加了解了体验的商品,同时深入掌握了家居类商品消费的常识和注意问题,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消费权益意识,提升品质消费理念。(通讯员 张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