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绿色环保”主题班会

2018-06-07 11: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万里)为了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广大师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近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的讨论了对保护环境的认识,并联系自己的日常生活,以身边的小事为例,共同交流怎样在生活中更合理地注意节水、节电、不乱扔垃圾、不破坏花草树木等……各班以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唤起学生对日益恶化的环境的关注,让学生从小树立环保的意识,激发了学生对地球环境的热爱,真正做到“共处蓝天下,共爱一个家”。

  本次班会活动,大大增强了师生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励了师生的环保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珍惜一滴水,珍惜一粒粮食,爱护一颗小草做起,我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