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一六中队召开世界无烟日主题中队会

2018-06-05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马艳芬)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了消除和减少烟草烟雾的危害,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学校环境,提高校园文明水平,高新区实验小学一六中队开展了“我要健康成长,我爱无烟环境”主题班队会,学生们进行了“做阳光少年,拒吸第一支烟”的宣誓活动,并且积极投入到小手拉大手,帮助亲人,远离香烟危害的宣传活动之中,围绕身边吸烟的人,从吸烟对人身体的危害、吸烟对环境的危害、家人吸二手烟的危害等方面积极宣传。

  中队辅导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小手拉大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营造控烟健康文明的家庭,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还青少年一个无烟的健康成长环境。相信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广大家长和孩子都能远离香烟危害,愿健康永远与大家相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