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献爱心 暖人心

2018-06-05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田雪)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根据主管部门的组织要求,5月28日,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2018年“爱心和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学校工会贾善波主席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慈善意识,并解读了此次捐款的去向,号召全体教师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在《爱的奉献》优美的旋律中,全校教职工怀着一颗感恩、祝福的心,纷纷走向捐款箱,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捐款流入捐款箱里,全体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份奉献,一份感恩。

  本次募捐活动是学校按照《通知》要求,根据不同职级的捐款标准进行现场募捐,参与人员为所有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同时将捐款的收缴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教职工和社会的监督。这次活动不仅是学校扶贫济困、助学救危的体现,更是全体教职工作为教育学生具有奉献精神和乐善好施品德的“活教材”,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