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查组到我校实地督查

2018-05-29 21: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石鹏)近日,省教育厅第五督查组一行5人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孟庆旭的带领下到淄博十一中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荣国,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军、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校园安全保卫、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学生公寓消防设施,并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相关文件、通知、会议记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台账等资料。在检查过程中,校长王连登就学校安全教育管理等情况向督查组一行作了汇报。

  省教育厅督查组对学校始终坚持安全前置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性的指导性意见。王连登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督查组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全面的、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表示以这次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为契机,认真查找和着力整治学校在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2018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年”活动,切实在安全工作的短板和弱项上求突破,搞好学校安全技术防范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中学生安全教育进课堂”,进一步提升学校“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水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