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家长进课堂 携手促成长

2018-05-2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亓琪)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探寻更有效的教育途径和方式,以及传播和科普健康知识,近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作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健康卫士,王俊棋的妈妈将自己擅长的消化系统知识以图片和互动的方式呈现给孩子们,不仅生动直观,而且引人入胜,孩子们在这一新鲜有趣的教学氛围中听得津津有味,既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知识,又了解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家长作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自身具备着丰富的教育资源,不仅可以补充和拓展学校的教育资源,同时也为家校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今后学校将继续邀请家长朋友走进课堂,共同促进孩子们的全名发展和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