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井上添花

2018-05-2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慧)2018年5月26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领航中队的孩子们走进了金乔校区,与淄博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做一项伟大的工程---“井上添花”。

  孩子们在志愿者帮助下,两个孩子一起合作完成了剧作,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在井盖上画米老鼠,小黄人,海绵宝宝,葫芦娃……此时的孩子顾不得30多度的高温,或冥思,或讨论,2个小时后,苍老的井盖在孩子们的画笔下顿时有了生机,一个个像穿上新衣的孩子变得生机勃勃,靓丽无比。孩子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不顾额头上的汗水,纷纷欣赏着彼此的艺术作品,那成就感油然而生。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给井盖穿上新衣后,市妇联齐心公益还给孩子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孩子们拿着获奖证书拍照留念。此次活动美化了环境,节约了资源,给街道增添了生机,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了光彩,让特教中心的孩子们也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爱,更让我们的孩子明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