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2018-05-2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陈开强 庞建军)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5月28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分别在甘家大集、华侨城社区、亚运村社区、时代社区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社区常住居民及流动人口,采取面对面咨询指导的方式,重点对“全面二孩”政策、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药具选择和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免费向居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计生药具700余盒、组织血压测量100余人。

  通过活动,提高了居民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的良好形象,为今后计生协会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