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举办“家庭教育专家进校园”活动

2018-05-25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马艳芬)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帮助家长掌握科学有效的家教方法,5月18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邀请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何云山主任莅临学校做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一年级全体家长在学校风雨操场报告厅认真听取了报告。

  会上,何主任紧紧围绕“家校配合”、“父母与孩子的沟通”等主题,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策略应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为达到良好效果,何主任的报告以例说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方法上的指导,既切合实际又贴近生活,整场报告掌声不断,在座家长无不颔首赞许。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为家校共育平台的搭建起到了推动作用,又让家长们更新了自己的家庭教育理念。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营造积极向上的家教氛围,和孩子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