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认识交通标志 安全谨记心中

2018-05-25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亓琪)近期,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四三班开展了以“安全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级活动,使同学们在快乐的游戏氛围中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

  “红色的交通标志代表禁止,黄色的交通标志代表警示,蓝色的交通标志代表指示。同学们在看见不同颜色的交通标志时,就可以立刻知道它想提示我们什么。”班主任老师首先给同学们按颜色分类介绍了交通标志,并带大家一起认识了禁止停车、注意危险、公交车专用车道等多种交通标志。鼓励同学们争当遵守交通法律的小小监督员、文明宣传员,带动身边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孩子们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有利于学生树立“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的观念,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好习惯,为建设美丽淄博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