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课

2018-05-25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丛丛)为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5月21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以“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组织学生收看《崇尚英雄,精忠报国》宣传片,解读英雄内涵,激发学生们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在诵读英雄的革命家书环节中,学生们通过诵读家书,走进英雄的内心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学校还号召学生寻访收集自己家族中不同年代的报国家书、老物件、报国故事等,在班会上分享,引导学生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与个人经历、家庭传承有机结合起来。

  此次活动,培养和激发了学生们的民族血性、爱国情怀,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将英雄精神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