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健身卡退款遭拒绝,高新区工商分局协调解决

2018-05-21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鹏

  大众网淄博5月21日讯 近日,高新区工商分局消保科成功处理一起健身房健身卡纠纷问题投诉。

  消费者王先生于2017年12月底在某健身房办理了一张6200元的健身年卡(含私教),未开卡使用,现由于个人身体原因不适合健身,希望健身房为其退卡,但是健身房工作人员以此卡一经办理不退不换为由,不同意退卡。王先生通过12345投诉进行了投诉。接到投诉后,高新区工商分局消保科工作人员立即与投诉方和被诉方联系,及时核实情况,经过积极调解和沟通,最终被诉方同意将年卡费用全额退还给王先生。

  王先生对商家的处理方式表示满意,对高新区工商分局的工作态度和调解结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在此,高新区工商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年卡、预付费消费要充分考虑自身实际情况,谨慎消费,明白消费,避免造成自身利益的损害。(通讯员 张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