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走进“得益乳业”开展研学活动

2018-05-18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高瑜蔚)2018年5月17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来到“得益乳业”进行研学旅行活动。本次研学旅行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拓展视野,了解家喻户晓的乳制品的生产过程。

  在大巴车上,“得益乳业”安排了专业的讲解员为学生们讲解关于牛奶和酸奶的知识,一路上欢声笑语。来到“得益乳业”,讲解员首先带学生们参观了牛奶的制作车间,了解牛奶和各种口味的酸奶的制作过程。紧接着学生们走进展览厅,听讲解员解说了牛奶的创始以及得益乳业的发展历史。

  在研学旅行即将结束的时候,学生们每人都得到了品尝酸奶的机会。学生们一边品尝一边回忆导游所讲的知识。通过此次研学旅行,学生们增长了学生的见识,开阔了他们的眼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