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文明 点燃阅读热情

2018-04-25 11: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4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宋莉莉)4月22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三四中队的孩子们受邀参加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的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孩子们在启动仪式上表演了经典诵读节目,精湛的表演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一直响应上级要求,全面、系统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践行优秀传统美德为重点,着力培育广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增进广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落实德育工作实效,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读书日来临之际,三四中队的孩子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点燃大家的阅读热情,带动更多的人走进书籍的殿堂,遨游知识的海洋。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